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SIBU, SARAWAK, Malaysia
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全部~(但是现实往往都不能如人愿~) 现在的我是: 马来西亚客家联合总会青年团副福利, 砂劳越客家联合总会青年团总团长, 诗巫客家青年团团长, 诗巫广东公会青年团团长, 诗巫嘉应同乡会青年组长, 大马国际裁判C级, 国际青年商会副会长, 马来西亚青运诗巫支会副主席, 诗巫药商公会理事, 诗巫篮球总会记录台主任, 诗巫拉让体育协会理事,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一把笔

几年前在吉隆坡与老婆逛购物中心时,看中了一把笔~想说问下多少钱咯~一问之下才知道那把笔要一千多元啊~天啊,什么笔要酱贵后来经友人解释才知道那是世界品牌来的不要说笔,一个领带夹都要上千了。。。晕~!!不过里头的物品真的很吸引人哦~尤其是男人。。。后来告诉自己说有朝一日我肯定要来买下这里头的物品~后来我就一直以这产品为自己的目标,那个品牌就是MONTBLANC了~几年后的今天虽然我还不能称的上事业有成也不算有钱人但是我买下了我人生中第一件MONTBLANC产品一把笔~一把刻有我自己名字的笔,未来我还要更加努力去完成我看中的男人的代表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大家留言.

追蹤者